最近日本有項調查顯示7成女人對老情人依依不捨而想復緣,有的女人雖另結新歡,卻覺前男友較好,或也有女人分手後不久覺得很寂寞,也有女人過了2個月才想通,自己除了前男友沒有別的選擇,雖然許多分手是女人提出的,卻很後悔,遭拋棄的更是懷念不已,但男友或許另有新歡,想復緣的女人才不管這些,不擇手段也要奪回!

像由夏跟男友交往3年後自然消滅,原本分手後她興高采烈地想去參加聯誼以尋找對象,卻因忙碌而無法參加什麼聚會,而工作遇挫折時就很想念前男友,覺得他還是最了解自己,結果約他吃飯,直接告白寂寞而想跟他復緣,他雖然遲疑,經不起由夏央求,還是答應了。


肉體敘舊 對付新歡
也有女人假裝發錯簡訊,而恢復跟前男友簡訊來往;也有女人透過朋友幫忙,知道前男友在那裡用餐喝酒,演出不期而遇,裝扮可愛,而讓前男友恢復對自己的好感;也有女人邀前男友喝茶,屆時穿了暴露服裝去誘惑他,成功率相當高。
水穗則努力約了前男友吃飯,偽裝喝醉,讓他送自己回家,而恢復肉體關係,其後落淚傾訴說:「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當然也成功了,女人直球威力驚人;也有女人透過社交網站接近前男友的新歡,甚至透過專業的「復緣屋」,設法讓兩人分手,想奪回舊愛。
女人常因價值觀、生活形態或性愛等跟前男友最相配,尤其邂逅新男人後,才發現還是跟前男友在一起最為自在,拚命想復緣;但有時奪回後,發現他跟新的女友並未切斷關係,開始痛苦的3人行,或有的男女從此長年都在玩分手、復緣遊戲,好像拖棚歹戲,旁人都不想看,當事人的力氣也都耗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