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就搬出了老家,貼心的父母幫我們留了一間臥房,好讓我們在逢年過節時有個歇腳處。不過我們盡量不過夜,不是和家裡關係不好,而是房間隔音不好。


臥室正對鄰居客廳
老家的窗戶是毫無隔音效果的木製玻璃窗戶和木頭門,和左邊隔鄰的牆壁也是薄得可憐。家裡的動靜在房間內聽得一清二楚,隔壁在洗澡走路對話等一舉一動也在掌握之中。再加上我們位在2樓的臥室剛好面對後面和右邊鄰居的一樓客廳,距離不到3公尺,因此連誰在看什麼連續劇,誰家小孩挨打在哭鬧,誰一直在說「我沒醉」等都聽得清清楚楚。別說和老婆親熱,在房間內連動作都盡量放輕,說話也是輕聲細語,深怕一不小心隱私外洩,還要被三姑六婆指指點點。
今年的年夜飯氣氛特別High,酒量不好的老婆鼓起勇氣和家人拼酒喝到了七八分,我在旁搖旗吶喊也喝了不少。酒足飯飽後扶老婆上樓休息,沒想到此時老婆不知是藉酒壯膽,還是酒後亂性,居然大膽的挑逗我,抱著我猛親不放。平常我可是一被挑逗就受不了那一型,只要老婆稍微刺激我,忍不住就要馬上和老婆來一場激烈的大戰。如果老婆生理期不方便,我就請「五姑娘」解決。而且平時所住的公寓房間都是氣密窗,所以老婆都會在我衝刺時配合著悅耳的叫床聲,聽到那可比AV女優的聲音會令我更加的興奮與賣力。
今天老婆是怎麼了?難道不怕左鄰右舍甚至家人聽到嗎?


脫妻絲襪反綁雙手
老婆的嬌喘令我慾火高漲,我忍不住將她脫到只剩那件新買的粉紅魔術胸罩,這時發現原來老婆的身材這麼火辣,胸部高挺不止C罩杯吧!隨手將剛脫下的蕾絲內褲塞到老婆嘴巴裡,以免老婆因為酒醉忘了克制淫聲傳到外面。
一時興起,用剛脫下的絲襪將老婆的雙手一把反綁到背後。平時只在日本愛情動作片裡看到的綑綁畫面浮現腦海,那是我常常想做、老婆卻不肯配合的體位。趁著背後位將老婆的纖纖柳腰輕輕扶起,今天的我特別勇猛,老婆的嘴巴雖然被內褲堵住了,還是輕微的發出了令我達到一波接一波高潮的呻吟聲。
休息了一會兒將老婆翻過來想好好的欣賞一下,真不知是魔術胸罩的關係,還是酒精催情,還是雙手被綁住的因素,覺得今夜老婆無限嫵媚與銷魂。輕觸著她滑嫩的皮膚,撫摸著白皙修長的大腿,伸手進入胸罩內搓揉著粉嫩的柔軟,耳裡傳來老婆輕微的悶哼聲,微張著迷矇的雙眼似乎告訴我她意猶未盡。
此時已激起心底深層的獸性,既然已經任我擺布了,我當然一不做二不休。找了另兩條絲襪,把老婆的一雙美腿綁成M字型。眼中看到心中夢想多時的情景,再也顧不得自己已年近不惑,體力大不如年輕時充沛。俗話說色字頭上一把刀,精蟲溢腦的我早已失去理智,如果錯過了這次良宵不知何時才能再有。看著老婆誘人的胴體,再次提槍挺進那濕潤茂密的深谷,老婆雖然手腳都被綁住,仍不甘示弱的扭腰挺臀奮力迎戰,似乎要把我吸乾榨盡方可罷休,直到我再次癱軟趴在她身上,左右鄰舍仍傳來陣陣的電視聲與划拳拼酒的吆喝聲。
經過了這次年假,老婆似乎更愛我了喔!我也期待著下次的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