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大男人吃完晚飯,走在街上。

Eric開玩笑:「剛剛那個老闆娘Karen對你很有好感喔!」

Michael:「不要鬧了! 我不能接受年紀比我大的女人。 」

Eric:「 為什麼?若她要跟我回家,我倒不介意。 」

Michael:「我喜歡年輕的肉體。」

Eric:「 拜託!Karen哪會老呀!頂多大你個2、3歲,有差嗎?」

Michael:「不行就是不行,我沒辦法接受!」

Eric:「她只是比你大一點而已,又不是老太婆。況且你不覺得熟女經驗比較豐富嗎?」

Michael:「大1歲都不行!明明可以找個年輕妹妹,為什麼要找老女人?」

Eric:「熟女有經驗,體貼、善解人意,又不會『耍機車』,你沒試過怎麼會知道熟女不好?」

Michael 不耐煩的想了一會:「我不知道啦!反正青春的肉體就是不一樣呀!」

Eric:「那……假如是個身材火辣的老女人呢?」

Michael 想了一下:「……那可以考慮。」

男人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男人會認定年輕的妹妹一定比較好吃,而碰到熟女,男人就覺得吃虧?到底是誰把這些觀念灌輸給男人的?沒錯!就是女人!當我與大我8歲的前女朋友交往時,身邊最緊張的人都是女人。媽媽、阿姨、奶奶輪番上陣,緊張兮兮地把我拉到一旁苦口婆心的想要勸退:「這樣不好吧!你要想清楚喔。」「你現在不覺得她老,但是想想看,當她60歲時,你還會接受嗎?」

奇怪了!熟女真的這麼恐怖嗎?連女人自己都唾棄老的女人。與熟女交往到底會吃什麼虧?跟小妹妹交往到底怎麼不吃虧呢?

自己的前女友雖然是個迷人的熟女,但是該鬧情緒、該撒嬌的時候,跟小妹妹也沒有什麼不同啊!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不管青澀也好,成熟也好,我想那是男人的喜好口味不一樣, 跟年紀有直接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