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的老闆凱斯頓,12日拜訪華府台灣駐美代表處時,親口證實國民隊將在當地時間19日與台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簽約,成為國民的主力先發投手。

自從紐約洋基隊決定不再與養傷中的王建民續約後,王建民的去向一直受到台灣球迷的關注,直到前兩天才傳出,國民有意用保障年薪200萬美元,加上300萬美元獎勵金簽下建仔後,王建民從紐約轉投華府的可能性大增。

不過王建民的經紀人尼洛11日卻否認這項訊息,聲稱仍要7到10天,建仔才能確定在何隊落腳。

在這樣的氛圍下,國民的老闆凱斯頓12日竟然主動到駐美代表處拜會,由駐美副代表張大同負責接待。

張大同在會後表示,凱斯頓已經證實,王建民確定加入國民,國民將在當地時間16日宣布此事,並在19日於佛羅里達國民的春訓基地和王建民簽約,王建民也將正式穿上國民球衣,成為隊中的主力先發投手。

張大同說,凱斯頓非常客氣,原本11日就要到駐美代表處拜訪,但當天大雪停止上班,凱斯頓才延到12日。

張大同表示,凱斯頓很關心台灣球迷與媒體如何看待建仔到國民的所有訊息,也理解台灣的大聯盟球迷,對原本在洋基的建仔,加盟在大聯盟戰績不佳的國民,有些不同的評價。但凱斯頓相信,建仔很快就會融入國民,也期待他有很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