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願意花錢買A片、租A片的觀眾群年齡上升,年輕男人從網路上下載或用色情電玩就能滿足,A片的趨勢因此改變,只是脫衣拚命做愛,或玩各種體位,會讓歐吉桑生厭,他們非常懷念青春時代看過的日活公司有劇情的「浪漫春宮」,因此最近A片除了真槍實刀外,還需要有點說服力的情節,以滿足消費者各種幻想的需要!


這些劇情雖然老套,但百演不厭,像溫泉旅館女將為了奪回遭騙取的旅館而成為紅牌伴浴女郎,因性技高超而讓許多男人回春,而在股票投資等加以指點而終於從情敵女人手裡把旅館奪回,跟浪漫春宮不同的是不能做假愛,不但要真做,內容也很激烈。


歐吉桑愛看貴婦出軌
這類劇情A片有義母(繼母)系的,女主角成為繼母,因故而跟前妻兒子及其同學們發生關係,遭小鬼們威脅,連野外性愛等也都奉陪,也有繼母幾次就範後堅拒,前妻兒子出手去玩弄繼母帶來的跟前夫生的女兒,親子關係亂到算不清楚;亂倫系的還有公媳系,亦即跟兒媳婦發生關係,或小叔系的,甚至還有公媳加小叔全來的亂倫大悶鍋。
最近衛視播放的《人妻的踉蹌》,片名模仿三島由紀夫描寫貴婦出軌的《美德的踉蹌》(或譯為《美德的徘徊》)蔚為話題,描述富裕的人妻祥子對帥哥演員一見鍾情,也因跟丈夫的性愛陷入窠臼,所以成為帥哥年輕肉體的俘虜,類此貴婦出軌依然是歐吉桑所愛;此外還有以A片來表現日本傳統浮世繪裡春畫的世界也很有人氣,像浮世繪師父為讓徒弟畫出好的春畫,下令自己的妻子跟徒弟共度激情一夜,徒弟因此開竅而能畫出淫靡十足的春畫來,彷彿歌磨春畫活生生從畫冊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