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帥哥美女牌的偶像劇,從「流星花園」開始就在台灣掀起一股潮流,只是大牌明星價碼高,小型製作公司請不起,加上沒有電視台的包裝做後盾,只好拚命想噱頭衝人氣,創造虛擬人物「方子浩」,讓偶像劇未上演,就讓網友爭相討論。

 新生代藝人李國毅深情的唱著偶像劇主題曲,其實他就是方子浩,一個藝人兩個名字,製作公司為了要與其他偶像劇競爭,發展出虛擬男主角,就是要用另類方式,挑戰觀眾胃口。

 李國毅說,很開心用虛擬人物與大家見面,其實這樣的手法在日本行之有年,而台灣雖然第一次嘗試,卻已經造成轟動。現在方子浩的詢問度極高,連自己的爸媽要買CD都不懂為何兒子改名了。

 小成本製作公司用新的方式包裝戲劇,在網路上以劇中主角名字發行的EP,銷售量突破3000張,成功的創造話題性,也在偶像劇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