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下平日你搭乘公車時,通常是以下哪種狀況?

A、看公車行徑,估算好位置搶當第1名。

B、跟在第1個乘客後面,搶第2、3個上車。

C、擠在人群中,被簇擁著上車。

D、先讓大家上去後,最後再上車。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聰明才智一級棒的你,在戀愛過程裡相當貼心,反應非常快,會主動觀測情人的需求和情緒的微妙波動,明快做出適度舉措,令情人覺得很窩心。但是太無微不至,情人什麼舉動都逃不過你的法眼,有時也會讓對方感到壓力很大喔!

■選擇B的人

有小聰明的你,在職場和情場都很會察言觀色。你會不著痕跡觀察情人,了解情人話中暗示的意思,視情況靈活因應,有時會立即給予安慰,有時看在眼裡卻裝做不知道,所以情人覺得你很貼心,卻不會給他帶來壓力。

■選擇C的人

你是個踏實的人,其實很關心情人,不過你的神經反應較為遲鈍,不太會看人臉色,無法立即察覺情人的心情變異,要等到情人氣到變臉或是發脾氣,你才知道大事不妙。因為動作總是慢半拍,因此常常被情人抱怨不夠貼心。

■選擇D的人

你很懂得察言觀色,但不是個舌燦蓮花型的人,不太會講好聽的情話和讚美話語來討情人歡心,只會在一旁默默付出。如果你的嘴能甜一點,平常多說點體貼的話語,情人會更體會到你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