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是全球多數成人打開私人電腦,第一件最想做的事,你也以為自己看得挺齊全了。不過現在專家列出一份清單,收錄有史以來best selling的20部,你若沒看齊,才僅是半仙。


光算網路A片的收入(不計算影碟發行),一年高達90億美元。2010年最夯的旅遊業將與A片工業結合,號稱「A片一周觀光」,以參觀A片拍攝現場為招攬,打出2000美元去一趟布拉格、布達佩斯之旅,跟喜歡的A片明星留影或軋一場龍套戲。業者表示,現在搶先報名的是醫師、律師、機師、牙醫師等高收入「影迷」。


換掉舊內褲迎彩頭
以前我在讀性學博士班時,教師臨時需要一位助教。我那位在洛杉磯從事A片事業的女同學自願,當她從我身邊走過,我注意到她穿那種牛仔褲股溝會露出小褲頭的丁字褲,蕾絲又薄紗,色彩粉嫩,我當下驚呼:哇,好專業,隨時都穿著最美的內褲,真不愧是A片紅星。
所以,專家疾呼2010年伊始,第一件事非做不可,便是換掉所有黃漬舊內褲,今年一定要以漂亮內褲在氣勢上奪下一旗。
歷來最賣座的20部A片洋洋灑灑,大家至少有興趣知道前三名吧。第一名Flashpoint(你所能夢想最棒程度的A片)、第二名Award Winning Sex Scenes(精華集錦),第三名Pirates(A片史上最磅礡之作)。其中我最喜歡2005年發行的Pirates,它雖炮製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但漂亮寶貝扮成海盜這點子就挺吸引人,何況它是有史以來斥資最大的A片(超過100萬美元),我想很多男人看了這部片子,不禁要對A片工業肅然「起」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