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康一直在等著真萍回頭,不,在他心裡他們並未分手,這幾個月真萍只是「暫時出走」「從關係裡喘口氣」,這些都是真萍給他的訊息。但有時他又不太確定,彷彿真萍永遠不會回到他身邊了,但真萍總說:「你再給我一點時間。」他不太清楚真萍想些什麼,以前還在一起時就這樣了,有時她很高興,但突然就翻臉,上一分鐘她還開心地抱著他說:「我好愛你。」不久後卻又青著臉說:「你為何不讓我自由?」但他愛她,無論她甜美或暴怒,無論她生氣或撒嬌,他願意付出一切讓她快樂。


琵琶別抱仍不死心
但真萍前幾天把他的電話號碼設定為拒絕接聽,「你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因為電信公司會把電話擋掉。」她傳了簡訊給他,此後他就無法聯絡上她了。到底怎麼了?當初,朋友都說真萍甩了他,但他相信她的說法,他們只是個性不合需要調整關係,所以真萍搬離開他的住處,沒多久就聽說她跟其他人交往,但真萍說他們只是普通朋友。
他承認這幾個月他過得很糟,有時夜裡他會因為想念而打電話給她,但他只是想要聽聽她的聲音,為何當昨晚他跑去真萍家樓下等她(他真的只是想要看她一眼,確定她過得很好),真萍的眼神卻像是看見鬼似的,「你為何要糾纏我?」真萍像要躲開什麼髒東西似地看他,語氣好可怕。他時常想起真萍對他說過的話,她曾要他允諾會永遠保護她,永遠愛她,他不是一直都這麼做嗎?「你再這樣騷擾我我要叫警察了?」為何真萍要這麼對他說?為何她父親會拿菜刀衝出來對他大叫:「你這個變態,放過我女兒吧!」他感到困惑,這難道又是真萍另一個撒嬌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