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平常在酒店上班外,有時候我還是會「打打野食」當作牙祭,這種不是金錢交易的關係,有時反而會遇到在床上相合,而且還聊得來的男人。


大廠經理言之有物
有一次,一個朋友為我介紹了一個遠在南科工作的朋友,由於距離遙遠,所以他最多只能在偶爾到台北的時候,才來找我吃個飯。對方堪稱三高男─不但畢業於南部知名國立大學的理工研究所,而且年紀輕輕就已經是上市科技大廠的業務經理,兼具理工與人文的特質,既沒有科技宅男的遲鈍,也沒有文弱書生的無知,說起話來頭頭是道,非常有女人緣。再說他184公分的身高、經常打籃球的陽光形象更是深得我心,為什麼這麼好的男人卻沒有女朋友呢?
我們越聊越起勁,果然沒多久,他就因為要來台北出差,哀求要來我家借宿一晚。我略加考慮,就假意非常勉強的答應了他。
當天他來了之後,先是洗了澡,而後便撲過來狂吻。他毛手毛腳,邊親邊褪去我的上衣,然後逐漸往我的胸部進攻。可是一切都不怎麼舒服耶!留下來的口水痕經過冷氣吹拂後,只讓我覺得一陣陣的「解high」。
不知道是他的技巧真的不佳,還是我們身體不合,當場我就已經判定他出局!可是事情進行到一半,如果就這麼喊停,對方永遠沒機會證明自己,說不定會因此喊冤,所以我還是繼續任他擺布。
大約5分鐘後,他便拿出了保險套,讓我一個人裸著上半身躺在床上,我心中對這個人已經投去好幾個白眼,沒想到他戴好保險套後,事情更是急轉直下!


比女生先叫真意外
他拉下我的褲子、掰開我的雙腿,然後就進來了─怎麼會有技巧那麼差的人呀!在床上連擁抱接吻這種事情都不做的男人,還真是該死呢!更誇張的在後面,就在正常體位2、3分鐘的活塞運動之後,他就說他不行了,「啊啊啊……」後就結束了!
連有經驗如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平常如果是客人比較不行,至少我們會多花一點時間進行前戲,起碼也要有點「賓至如歸」的感覺。像這麼快速達陣的人,根本就算早洩吧?


可惜了一身好工夫
他略帶歉意的說:「太久沒做了,好敏感!」而我則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沒有女友了!這種床上表現,再好的外在條件也枉然!而這一晚也就當場變成一次沒有任何意義的「一夜情」。
我為自己一身好功夫卻遇上這種不行的男人而惋惜。從此以後,只要有朋友提起想要試試看一夜情,我都會盡量規勸。
畢竟遇上壞人就先不說了,萬一遇到不舉男或早洩男,不覺得寧可回家睡飽一點比較好嗎?
這種男人,一輩子遇到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