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第一胎就生了男孩,兒子的出生,不但解除了她傳宗接代的壓力,更是「母憑子貴」在家中地位更上一層,老公對她百依百順,公公、婆婆包了10萬元現金給妹妹,及100萬元現金給金孫。


「我們寶貝是個帶把的喔!」妹妹及妹夫每次幫兒子換尿布時,總是非常自豪。妹夫更加讚他兒子小小年紀,「LP」就如此偉大,不愧是他的兒子。
有一次小嬰兒喝奶後不斷哭鬧,怎麼哄也哄不停,還將剛喝完的奶全吐了出來,嚇得他們馬上將小孩送醫。醫師檢查結果發現,原來是小嬰兒那個偉大的「LP」惹的禍!


寶貝袋裡還有腸子
偉大的「LP」裡裝的不全是男生的睪丸,還有來自腹部的不速之客:腸子,也就是疝氣。這樣的結果把妹夫一家人都嚇壞了,幸好疝氣不嚴重,不用馬上開刀,醫師交代他們夫妻倆,每次幫小孩換尿布時,可以用手把小腸推回腹腔,若情況有改善,等小孩子長大一點,這個腹股溝的洞就會慢慢癒合,若情況沒改善,才開刀處理。此後,妹妹和妹夫看到兒子那偉大的「LP」時,總是緊張到笑不出來。
因為小孩疝氣的問題,妹妹和妹夫幫小孩換尿布時,就會特別小心,也不敢讓小孩子哭太久,因為小孩子一哭或用力時,小腸可能又會掉下來。
有一次,妹夫正在換尿布時,竟看到兒子的生殖器勃起,妹夫驚訝之餘,不斷呼喊妹妹過來看時,他們兒子竟然冷不防地對他老爸噴了一臉尿,當下讓妹妹笑到肚子痛。就像人們常說的有子萬事足,有了孩子後,妹妹的家庭添加了不少樂趣,就算被兒子尿了滿臉,夫妻倆也是高興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