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面臨缺水危機,需要多下些雨在集水區。若老天真的降雨,你覺得這場及時雨,下在什麼時候最好?

A、上班前的清晨

B、中午

C、下班前的傍晚

D、半夜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當親朋好友反對你的愛情,這些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時,你並不會直接和他們辯論,反而會重新調整你和情人交往的步調,冷靜觀察親友們所指出的你們之間的問題點是否是真的?如果不是,你會讓時間證明一切,多說無益。

■選擇B的人

當親朋好友反對你的對象,你的反應會很激烈,會為情人辯護,盡其所能為兩人的愛情奮戰,因此和親友鬧得不愉快,而且當大家反對得很厲害,你會更加和情人緊密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對抗反對你們的愛情勢力,不願在壓力下低頭。

■選擇C的人

平常你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很好說話,也不太堅持自己的意見,但當你剛開始墜入愛河,親朋好友的反對意見你全都聽不進去,會對抗外來壓力,還好一過了熱戀期,你會開始思考親友的反對原因。

■選擇D的人

面對親朋好友的反對壓力,你雖然也會抵抗掙扎一段時間,但親友對你的影響真的太大了,他們的反對意見你不能不聽,最後你常會在親情和友情的攻勢下,舉白旗投降,放棄大夥兒投反對票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