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很掃興,女人興奮地想玩什麼花樣,必然潑冷水,讓好不容易揚升起的興頭全冰冷下來,像登美子跟男友去迪士尼玩,她試戴附有兩個大耳朵的米奇髮飾,自覺很可愛,但男友不屑地說:「這種東西買回家,不是變成垃圾就是進跳蚤市場!」讓登美子覺得這男人不懂上樂園裝扮玩耍之樂趣,但月子說:「妳跟登美子都需要這種男人隨時制止妳們,否則真的只好成天跟垃圾為伍!」


初次上賓館很隨便
奈奈經驗慘痛,她跟男友初次要上床,在澀谷賓館街徘徊半天,拿不定主意要進哪家,未料男友說:「那就去常去的那家!」原來男友不時帶女人上賓館,根本忘記跟她是第一次,讓她才做沒多久愛情夢破碎了。
女人常嫌男人很會破壞情趣,像映理跟男友做愛,點了許多香料蠟燭,但男友突然開燈,讓氣氛消散;也有女人常抱怨兩人在床上已經摸的情慾燃燒了,但男人卻轉身跑去淋浴,讓溫度瞬間降低。


豪華床不讓女友躺
貴子則覺得自己是居於義務跟丈夫做愛,但丈夫邊做邊叫「我愛妳」,讓她覺宛如腦裡下了傾盆大雨般,興致更差了!作家Lily Franky則抱怨有的女人才掃興,像是「做愛做到途中就睡著了」,這的確有點過分,男人會瞬間痿縮吧!
芳子的男友買了很貴的丹普床墊,芳子去參觀,很撒嬌地想躺躺看,但男友不高興地說:「拜託別躺!頭髮等會掉了一床都是!」看來他真的不想跟芳子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