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在台股持續反彈,及兩岸金融MOU16日將正式起跑下,昨(15日)表現嗆!法人表示,未來MOU開啟後,未來會越開越大,兩岸金融業的合作契機會給市場長期利多想像空間,而在該族群短線也回檔整理後,應是短線可以注意的族群。

     昨日金融股中,新產(2850)大漲6.44%,元大金(2885)、永豐金(2890)、玉山金(2884)、富邦金(2881)、大眾銀(2847)等幾乎達9成以上金融股都往上挺進。

     在台股昨日盤中再以8,380點續創波段新高助威下,靠天吃飯的11檔證券股也全面揚升,連寶來期(6023)、群益期(6024)唯二檔上市櫃的期貨商也走高或持平。

     昨日三大法人更大買富邦金4,094張、台新金6,221張、元大金3,229張、凱基證券2,508張、彰銀1,339張、玉山金1,232張,押寶MOU正式起跑的效應。

     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說,全球景氣回升,銀行業的利差將會擴大,尤其,在全球股市均回溫下,國內金融保險票券等機構在海外投資的股票、債券、不動產等商品部位都頗高,價值回升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