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將夫妻分房睡這件事情看得很嚴重。

但我卻認為既然睡在一起沒有辦法睡得很好,總不能為這樣的小事情離婚吧?當然就是分房睡啦!

兩人分房都睡得好,精神就好、脾氣也好,自然就不會吵吵鬧鬧。況且分房也不代表分手,分房也不代表分居啊!只是睡眠的時候,暫時分開而已,不足以大驚小怪吧!

她和他就分房了一年之久,他們想要做愛做的事情時,他就會敲敲她的房門,喊聲「喵!」她若是答應,也會「汪」一聲。

雖然他們沒有互相相擁入眠,但他們反而更珍惜溫存的時刻。他們認為相擁入眠是最沒有辦法睡好覺的方式,只要有一方動了一下,就會影響到另一個人。

她還是喜歡一個人睡大大的床。他也依然喜歡一邊睡覺、一邊聽音樂。縱然沒有睡在一起,他們還是互相相愛、尊重。

雖然大家都覺得分房婚姻必定會感情決裂,但他們用行動與事實,及兩人的感情來證明與否決了大家的一派論調。

「生活是自己在過,何必管別人怎樣說?」他們用這句話堵住了眾人的嘴,也安了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