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一天你乘著降落傘,從天際跳下來,你最希望在什麼地方降落?

A、綠色大草原

B、美麗湖畔

C、世界第一高峰峰頂

D、101大樓頂樓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其實你只是期盼得到一份平穩順遂的愛情,當情人居然提出分手要求,你雖然非常難過愛情願望落空,卻也不會再多說什麼,寧願獨自撫平傷口,盡己所能讓自己維持在正常的生活軌道上,在規則的生活和工作步調中,慢慢走出被甩的傷痛。

■選擇B的人

你的個性略為保守,不過在面對情場被甩的劇變時,你的態度是以不變應萬變,會和情人展開拉鋸戰,不會立刻放棄,先觀察情人之後是否會回心轉意,你再隨時回收,不過你這種逆來順受的個性,小心被壞情人吃定,把你當成長期備胎。

■選擇C的人

你是個敢愛敢恨的人,當你被甩時,你先是不能置信,會追著要情人說個明白,免不了吵吵鬧鬧。還好到了確定不能挽回的程度,你也會慧劍斬情絲,痛下決心將這段戀情拋在腦後,丟掉之前的紀念品和禮物,徹底將對方丟進記憶黑洞中,告訴自己下一個情人會更好,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

■選擇D的人

愛情對你很重要,你又很好面子,當你被甩時,你不好意思去向親朋好友訴苦,會覺得很丟臉,不過也是這樣好面子的個性救了你,儘管你心中百般恐慌,對外仍舊裝著光鮮亮麗的模樣,照樣和朋友聚會,當堅強的模樣演久了,也像真的,協助你撐著度過被甩的復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