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各家廠商紛紛推出特賣活動,準備搶足現金好過年,以下哪類商品的特賣最能吸引你前往搶購?

A.服飾配件類

B.家具類

C.書籍CD類

D.日用品類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看起來挺精明的,在職場上也能獨當一面。不過當你陷入愛河時,你的聰明便不管用了,變得很迷糊,喜歡的人說什麼你都信,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在情人眼裡,你很好唬弄。不過在情場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能夠避免很多衝突,也是一種幸福。

■選擇B的人

你平常看起來一副很好拗的樣子,大家以為你都聽情人的,事實上你是屬於那種扮豬吃老虎的人,情人想要唬弄你,可是門都沒有的事。你很擅於觀察別人,所以很多事情,你都是看在眼裡明白在心裡,尤其是遇到緊要關頭時,你可一點都不迷糊,反而會把情人耍得團團轉呢!

■選擇C的人

你會看事情來決定自己態度,如果情人做出無關緊要的小事,或是你不太在乎的事情,你會裝迷糊,當沒看到,不想過於計較;但如果是你相當重視的事情,情人若敢越雷池一步,你會相當精明,想出辦法,讓情人知道你的不滿。

■選擇D的人

你在情場和職場都是精打細算的角色,精明程度令人嘖嘖稱奇,你做事情都會考慮再三,而且多半有詳細的規劃。你的生活井然有序,一點都不含糊,戀人想唬弄你很難,因為你不但不迷糊,還會讓情人覺得你算盤撥得精,和你在一起隨時要戰戰兢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