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熟悉的工作領域待久了,也就習慣日復一日從事著熟稔的繁瑣事務。

每天早上八點多出門,和路上擁擠車輛互相比拚見縫插針的技巧,只為了趕上公司規定的9點鐘上班時間。總是帶著睡眼惺忪的表情,處理著手邊忙不完的工作事務,漸漸地,忘記了年輕時的夢想,慢慢地,歲月在臉上刻劃出抹不掉的歷史見證。

長年累月工作下來,耐性增長了許多,然而勇氣卻幾乎磨滅殆盡。同事David說:「勇氣,是當你可以吃得飽、睡得好時,就會自然而然生出來了。」也許吧,在穩定的工作中,持續地消磨自己的夢想也是一種勇氣!

同事Kiki也曾這麼說過:「別傻傻地只擁有那遙不可及的夢想,也要想想現實中能不能溫飽的大事。」哈,飽了肚子,卻空虛了心靈。

重新出發,需要極大的勇氣,也需要金錢的後盾。沒有金錢當後盾,至少得有一股努力往前衝的傻勁,在一條彎彎曲曲,兩邊都是懸崖的道路上夾雜著汗水不斷奔跑著。

也許有一天,生命旅程能像從台北出發,走完、跑完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到達風光明媚的宜蘭,看見另一片壯闊的綠油油天地,找著屬於自己的舞台。

 

您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   http://www.stock168.ws/gdi168

DVD英文影音說明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歡迎看過DVD訪客進入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線上聊天室

訪客進入聊天室請說 <咖啡王子蔡大哥介紹>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歡迎詢問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