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想自己的初戀,是國中時的同窗,我和他在讀高中時各奔前程,直到我考上台南的大學,他特地在我開學前打電話關心我。其實在更早之前,他就知道我要去台南讀書的計劃,還為了我特意考上高雄的軍官學校,他說這樣我們的距離比較近,可以隨時來找我。


10頁情書滿載相思
分別了3年,當我在台南再見到他時,感覺都不一樣了!他雖仍帶著稚氣但穩重了些,不再輕浮無禮,他給了我一封長達10頁的情書(當時我們還不善於用伊媚兒),內容是這些年來他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我的思念,滿滿的情意並沒有因為分離而減少,反而更加的氾濫於心。
我們在異地相逢,本著同鄉又是同窗的情誼,頻繁的聯絡起來,每晚熱線不斷,從昔日的傻氣趣事,到這3年的如何努力認真,和對我的感情始終深藏不變,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一次的假日出遊,他在高雄的澄清湖畔牽起了我的手,問我願不願意當他的女朋友?我微笑的點點頭,我堅守的一顆心,就在他當下深情的擁吻中逐漸融化。
一次周末夜晚,他載我騎到茂林海邊,停好機車後,他拉著我的手一路走進漆黑的林子裡,問我願不願意?我還沒回神過來,就被他親的心慌意亂。他貼心的在地上鋪上他的大外套,我害羞的臉龐是發燙發熱的,接著全身就幾乎被他吻遍和撫摸,但是外套底下的堅硬石頭和樹枝,刺得我很不舒服,我們才愛到一半,就被遠處突然傳來的人聲噪音,嚇得匆匆收拾結束我們還未完成的第一次。
在他的學校旁,有個親戚提供給他及他表哥共用的小房間,可讓他放假出來時,有個地方能休息。若我去找他,他表哥也剛好不在,他總會邀我一起待在那裡,我們當時都只想多一些時間互相依偎。


耳後吻起手指靈巧
他總是喜歡從耳後頸間吻起,貪戀我胸前如嬰兒肌雪白的一片。至今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光是用舌頭又翻又含,加上手指頭靈巧的撥弄,早就讓我敏感到不行,常不自覺的呻吟嬌嗔。第一次全裸相對,我躺在床上渴望又害怕的注視著他,他也緊張的想第一次就一舉達陣,想衝越護城河內的忠貞表徵,但是我們再怎麼試都無法成功,他不得其門而入,我也因心裡的害怕程度,逐漸超越身體的興奮而冷卻。
我們前戲做足,卻始終沒跑向全壘打,好友間都沒人相信我們交往4年,直到分手時我仍是完璧之身。之後所交的男友,我都只限於親吻而已,但我最念念不忘的還是初戀的他的吻功,如今想起還是會讓我臉紅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