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獨自一人搭公車或捷運時,會有什麼小動作,這將洩漏你是不是熱情如火的情人喔!

A、搖頭晃腦的聽隨身聽

B、看隨身攜帶的書或工作資料

C、眼睛瞪著窗外風景

D、呼呼大睡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除非是和情人交往到一個階段,否則你很少主動對情人表示熱情,其實你是害羞啦!所以情人剛和你認識時,會覺得你很酷,一點也不熱情,但與你交往到一定程度後,情人將發現你會在外人面前裝不熟,但獨處時卻很熱情,尤其是在床上,你的熱情如火無法擋呢!

■選擇B的人

你是典型的悶騷情人,剛認識時,你會擺出沉默害羞的模樣,需要情人主動對你散發熱情,你還會半推半就,讓情人心癢癢,覺得很有挑戰性,想要征服你。但當兩人真正開始交往,情人才會發現你是標準悶騷型,平常又愛黏人又熱情,完全原形畢露了。

■選擇C的人

你對情人其實很不錯,但不是熱情的那一型,你還是會和情人保持距離,不會掏心挖肺,更很難表達出如火熱情,因為你太過節制你的感情,所以很容易被情人抱怨你太理性,不夠熱情,也不對他敞開心胸,讓情人常覺得不能了解你內心深處的真正想法。

■選擇D的人

在情人眼中你很熱情,從剛認識你就不假仙,會以直接率真的一面示人。在喜歡的人面前,你更不想要故作姿態,會以各種行動,自然表現你對戀人的熱情和喜愛,希望讓對方感受到。如果情人回應很熱烈,你得到鼓勵,會更樂於持續展現你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