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又到了圍爐吃火鍋的季節,和有發展性的異性朋友一起吃火鍋時,多注意對方的吃相,從中觀察這人是否真是值得信任的戀人喔!

A.一邊加料、一邊吆喝著大家吃

B.只加自己愛吃的料

C.靜靜的吃,很少參與加料的行動

D.吃吃停停,有喜歡吃的東西才動筷子,很少有加料的行動

<解析報告 >

■選擇A的人

這種人看起來很像大哥大或大姊大,很多大小事情,你都可以去找他們商量,請他們替你拿個主意。不過當你們真正成為戀人,要注意當牽涉到金錢等利益的事情,尤其又和他們有關,身經百戰的他們會先顧自保,把你放一邊,讓你被背叛了都還不自知呢!

■選擇B的人

這種情人很乾脆,他們不會耍什麼心機,你若在生活或工作上遇到什麼疑難雜症,找他們講準沒錯,他們會聽你講,不過你要有心理建設,他們通常也很難保守住秘密,如果你有不想被公開出來的秘密,最好別對他們透露,不然你的秘密,之後也會被其他人知道,讓你有被出賣的感覺。

■選擇C的人

這種情人有點神經質,直覺很強,他們對某些人事物,抱持著一種敏感的態度,所以你的某些心思,不用講出來,也會被他們猜個正著,而當你對這類情人吐露心事時,你大可放心,因為他們不但是個專業的傾聽者,會為你著想,也會為你守住該守的秘密。

■選擇D的人

這種情人行事一向小心謹慎,在職場上相當精明,如果身為戀人的你有什麼不可告人之事,被他們知道的話,你也無須擔心會被洩露,因為他們是只進不出的八卦保險庫,因為他們對情人講的話,其實記不太住,你講過後他們不久就忘光光了,令你完全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