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夫妻吵架,當先生的總是莫名所以,不知道自己的老婆到底在氣什麼?或者覺得老婆實在太小題大作,一點小事也可以氣得臉紅脖子粗的大發嬌嗔,殊不知「老娘已經忍你很久了」才是問題的關鍵點。

通常男人以為的芝麻小事,其實只是壓斷老婆大人緊繃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而已,之前你所有做過的、惹她不爽的大大小小錯事,當時看似輕鬆過關,其實是清楚的記錄在女人心裡那本虛擬的愛情生死簿上,今天添上這一筆,明天記上那一筆,不斷累積、不斷挑戰女人的忍耐度,直到爆發。

當男人惹惱女人時,別以為她這次放過你,以後就沒問題了,女人的情緒絕對是「溯及既往,概不放過」的,不是不爆,時候未到而已。

當女人對你從輕發落時,其實是給你記了一筆「醜一」留校查看,等到你「醜二」、「醜三」接連出現時,女人的情緒火山也差不多到達沸騰的臨界點,再一點小事小錯,就足以引發天搖地動的大爆發。

你也別怪女人幹嘛這麼誇張,因為她的情緒需要一個出口,三不五時讓她發洩一下,別讓負面情緒一直累積在心裡,大吵大哭過,把氣發出來,又能維持一陣子的溫柔婉約。

身為全世界最愛她的男人,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況且,一切問題都是你惹出來的呀!你不要一直氣她,她也不會氣成這樣了!是男人,就扛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