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職場上難免會遇到討厭的人,如果你想洩憤的話,你會買有下列何種相關商品來出氣呢?

A、把討厭對象拿來追殺的電玩

B、以討厭對象為目標的鏢靶

C、將討厭對象的臉踩在腳下的腳踏墊

D、將討厭對象的臉印成廁所用的衛生紙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的個性直來直往,甚至有點血氣方剛,本來就容易被旁人或媒體鼓動,情人若是慫恿你,會讓你更火上加油,小心會做出錯誤的決策。你不但容易被鼓動,也會去慫恿情人,彼此鼓動,兩人變成讓親朋好友怕怕的火爆情侶。

■選擇B的人

要慫恿你並不是容易的事情,首先要先和你打好關係、拉攏你的心,才能成功。你是個會看情面的人,情人是你信賴的人,你會很容易受到他的影響,把他的說法當聖旨,失去自我判斷能力,這樣相當危險喔。

■選擇C的人

你很少為一件事情堅持到底,所以只要情人多多下點功夫,耳根軟的你,恐怕會被對方慫恿,而改變自己原來的想法。這樣雖然無傷大雅,但是如果任何事都拿不定主意,不只會被貼上沒主見的標籤,哪天被沒良心的情人賣掉,你還被矇在鼓裡呢!

■選擇D的人

你對任何事情的判斷,自有一套邏輯與尺度,所以你不太會受到情人的影響而改變想法。對你沒好處的事情,很難說服你,有時你還會因為過於固執,而給情人難以溝通的感覺,所以要慫恿你做什麼事情,是很艱難的任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