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凱莉才30歲,早婚有兩個小孩,老公大她10多歲。一次閒聊得知,因為小孩跟生活瑣事繁雜,夫妻做愛次數少得可憐,已經分房睡好幾年。凱莉說雖然老公時常向她求歡,但常被她以身體不舒服或工作太累閃掉了。我們問她是不是排斥性愛?她卻說時常夢到跟猛男纏綿的春夢,醒來時臉還發熱發燙呢!

C罩杯不懂A罩杯的痛
前陣子,她才坦白不願跟老公上床的真正原因。身材高瘦平板的她,沒想到生完兩個小孩後,胸部不但沒有升級,還縮水一大半!因為自卑,她不敢在老公面前脫光,兩人上一次做愛,她甚至堅持上半身要穿著捐血中心送的白T恤!
最近凱莉考慮要隆乳,就算花40萬元在所不惜!我們驚呼,「拿40萬去歐洲旅遊還比較值得吧?」她很不屑地反駁,「像你們這些至少有C罩杯的女生根本不懂得A罩杯的痛!」她想起某天早上出門上班前被老公擋下,「妳今天好像哪裡怪怪的?」她站到鏡子前不停來回看了看,才發現她忘記穿胸罩了!她自嘲,「就是因為我的胸部太沒有存在感了,連沒穿胸罩都沒感覺到。」凱莉很後悔,年輕時為了擁有紙片人的身材努力節食,婚後生完小孩拚命變窈窕,結果瘦是瘦了,但胸部的脂肪也不見了。
凱莉整型心意堅定,我們無從置喙。唉,做女人好辛苦,希望每個女人身邊的另一半,能給她多一點鼓勵,畢竟除了外在,我們的內在更是有跟外表無法比較的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