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進公司,大老遠就聽到業務小咖興奮地描述他親身經歷的某現場案發事件。

七拼八湊地聽完有如電影般的暴力劇情,我不解的問小咖:「我們公司被倒帳喔?」到凌晨兩三點才回到家,兩眼佈滿血絲卻興奮異常、還口沫橫飛講個不停的小咖,停頓了一會兒說:「對啊。」然後繼續重覆昨晚劇情,說給沒聽到的同事聽。

原來,受大環境不景氣之故,小咖那區的客戶竟然大批進貨後,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整家店轉讓他人,因此發生多家廠商到店堵人的火爆場面,甚至還出動警力維護安全。

「Lingo,妳看這張名片。」小咖炫耀式的秀給我看。

XXX財務整合公司,不就是討債公司嘛?!

據小咖說,案發現場有個人神祕兮兮地遞發名片給大家,小咖接過一看,趕忙揮手說:「謝謝,我不借錢。」誰知那位大哥竟靠近小咖耳邊小聲地說:「我可以幫你要債回來,不過五五對分。」

沒想到討債公司真是神通廣大,連這種場合也可以「發名片」搶生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