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yes123求職網今年10月公布的「職場不耐症」調查結果發現,最容易有倦怠感的星座前五名依序是:獅子座、天秤座、天蠍座、處女座、巨蟹座。

勇奪冠軍的獅子座,一向把職場當作大草原,是可以追逐玩樂的遊樂場,所以當上班變得不再好玩,其他同伴(同事)也都悶悶不樂時,獅子座會比其他星座更失落、更沮喪,最後失去衝刺的動力。

第二名的天秤座在yes123調查中,還出現一個警訊,那就是當他們開始對工作不爽時,竟是離職率最高的「落跑者」,和一般人對天秤座優雅的觀感大不同。

第三名的天蠍座控制欲高,可是現在景氣低迷,成功與失敗決定於大環境,不是個人努力可以掌控,這對天蠍座也會造成莫大的挫敗感。

其中,又以處女座最特別,因為處女座是工作型的星座,事必躬親,且事事求完美,其實在職場上是很能「ㄍㄧㄥ」的,但可能也因為太「ㄍㄧㄥ」了,所以容易斷裂。

至於最不會發生倦怠感的星座前五名,則依序是:雙魚座、射手座、魔羯座、水瓶座、牡羊座。(作者為yes123求職網經理)

‧目前對工作有倦怠感的星座排名

順序 選項

1 獅子座

2 天秤座

3 天蠍座

4 處女座

5 巨蟹座

6 金牛座

7 雙子座

8 牡羊座

9 水瓶座

10 魔羯座

11 射手座

12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