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黯黑無聲的深夜裡,凝結冷空氣中的寂靜,只剩下窗外滴滴答答的雨打在窗欞上的聲響。
老遠處,突然傳來踉蹌的腳步聲,一步一步接近,很明顯的,伴隨著一連串的漫罵醉語.....


門被醉漢用力的推開,屋內早已等門等到睡著的女人,從沙發上驚醒過來。

「你怎麼了?喝成這樣...」女人上前想扶住險跌倒的男人,卻被推開。

「妳走開!我愛怎麼喝就怎麼喝!」走沒幾步,男人又胡亂跌坐到床上。


見他坐到床上,她立即上前幫他將外衣和鞋子都脫去,試圖讓他舒適一些。
突然,他一把將她拉到身邊的空位上,自己立刻向她身上撲去。

他粗魯的親吻著她的紅唇,手指凌亂的忙扯開她的衣褲。

「不要!」她掙扎著...「你喝醉了啦!」

但他依然充耳不聞,繼續粗魯的將她拉回身邊試圖褪去她的內衣。
她看見他的眼神裡充滿的,並不是濃濃的愛意和憐惜,而是熊熊的怒火與慾火。

她奮力的推開他,趕緊跑到另一端的沙發....
男人見她如此反抗,更加生氣,上前給她一巴掌~~啪~~

「妳是我的女人,為什麼不能碰妳?」

「你明知道...明知道的...」

「知道什麼!知道妳的第一次被別人強暴,從此對男人產生恐懼,只要愛不要性,
知道妳能給我滿滿的愛,卻不能滿足我的生理需求,這算什麼愛?」

「我說過,這只是暫時的啊!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慢慢克服的...」她流著淚說著。

但他一點都聽不進去,他受夠了交往這段時間以來,他必須承受愛她卻無法擁有她的無理要求。

「我不管!如果妳愛我就要証明給我看。」

「這是我們當初在一起之前就說好的,為什麼你現在還要我用這件事來証明我對你的愛?難道,
我不能滿足你,就表示我不愛你嗎?難道,你就為了這事情要抹煞我對你的愛嗎?」

她無法相信,她打算寄託一輩子的男人,口口聲聲承諾不會逼她,會慢慢的等她克服心理的障礙,
而此時此刻,卻要她以發生關係來証明她對他的愛。

「什麼說好的!我當時如果不答應妳這個爛條件,妳會願意接受我的追求嗎?不會嘛...」

「所以你是說,你是抱著先答應再說的心態嗎?」

「對!我就是這樣想,現在,妳已經和我在一起,所以我想對妳怎樣是理所當然的!」


她心痛的看著眼前這個她所愛的男人,曾經以為他會和一般男人不同,他是真的愛她才會答應她那個請求,
如今他卻說,他只是為了讓她先答應交往,才先承諾不碰她的要求。

「那....你和那個臭男人有什麼不一樣?」她難過的發楞自語....「你和那禽獸有什麼不一樣?」


男人聽見了!
他發了瘋似的向前抓起她的頭髮。

「臭女人!妳剛說什麼?妳說我跟那個禽獸一樣?妳說我跟那個禽獸一樣?」

「不是嗎?」她冷眼的看著他。


男人又是一巴掌揮去,將她摔坐在地上,又抓起來一陣拳打腳踢,甚至隨手拿起花瓶杯盤往她身上亂摔。
瘦弱的她,哪裡經得起他這個大男人如此又打又摔,眼看她身上已是傷痕累累,她卻倔強不喊痛。
只是急促的呼吸聲以及因撞擊發出的痛吟聲。

他看到倔強不哭不求饒,更是怒氣衝天。
他又再度抓著她的亂髮,眼中充滿怒火。

「怎樣?妳不覺得痛是不是?連哭和痛都不會叫了嗎?我看妳的骨頭有多硬!」

他將她的頭狠狠的往牆壁連撞幾下,口中仍喃喃自語著:「我看妳多堅持!妳以為妳是聖女貞德啊!我呸!」
手中仍不時的奮力拉扯她的頭,推撞著屋內的任何一個角落。

直到她已無力再掙脫,軟趴趴的倒在他的身上,他才將她再度推向床上,撲向她.....




從黑夜到黎明,昨晚的爭執都像昨晚的雨夜漸漸停息,屋內又恢復一片寂靜。
他懷裡擁抱著她,從睡夢中慢慢醒來,感覺到懷裡的她,想起了昨夜從爭吵到擁有她....

他低頭親了親她的頭頂:「親愛的!我終於真正的擁有妳了。」

她沒有回應....他以為她仍在生氣他昨晚強硬的要了她。

「親愛的,我知道昨晚我對妳粗暴了些,一定弄痛妳了吧!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妳,才會這麼想要妳,
妳別不說話,別不理我好嗎?」


她仍舊安靜不動.....

他只好繼續看著她的頭頂自喃著「別這樣,是不是我昨天真的太粗魯把妳弄得太痛了?我看看妳痛
的地方.....」



他從床上坐了起來,將她扶起想看清楚她臉上和身上的傷痕,豈料一掀開棉被竟一床血泊。

「啊?怎麼會這樣?親愛的,妳怎麼了?」他看見懷裡的她,雙眼睜大的怨視著他,手抓緊血紅的床單,
臉上,手上,腳上....全身佈滿著大量流血後的血漬。




赤裸裸的她,在昨夜聽完所愛的男人以下半身哼著他要送她的歌曲,
瞪大著眼望穿他自以為是的擁有真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