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夜發生在17歲,當時就讀高職夜校,同學都很早熟,聊性愛經驗都不臉紅,我雖一知半解,但也很好奇。有一天跟同學到KTV慶生,我不太會唱歌,就乖乖聽歌喝啤酒,他發現角落裡安靜的我,就坐過來陪我聊天,提醒我不要喝太多。但他慢了一步,平時不常喝酒的我,才喝了幾杯,整個人就昏了,但我還認得他是同學們都很尊敬的大哥,比我們大了5、6歲。他看我茫了,便告訴大家要先送我回家,待會兒再回來。

藉著酒意向他示愛
坐上他的機車後座,他看我搖搖晃晃怕有危險,細心的將我雙手拉到他的腰前握住,就怕我跌下去。看到他握住我的手,我心裡很感動,藉著酒意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今天做我的男友好嗎?他笑我醉了,我把他抱得更緊,直喊著我是認真的……他一語不發,繞了彎,騎到他家了。
扶著腳步不穩的我走進他的房裡,早已經全身無力的我,任憑他將我壓在床上親吻、脫衣。第一次被男人撫摸,感覺還不錯,突然間他停下來,臉色猶豫,我將他抱得更緊,就怕他放棄……他的動作十分溫柔,挺進我身體那一刻,我痛到流淚,但嘴裡仍喊著不要停……
我在他懷裡入睡,隔天醒來,我一邊穿衣一邊叫他不要緊張,我不會賴著他的,昨晚真的喝醉了……他起身抱住我,說他在班上偷偷喜歡我很久了,而且發現我落紅了,讓他覺得很驚喜,希望我給他個交往機會,讓他永遠珍惜我。當時聽了好感動,我的初戀就這樣展開。
雖然後來這段戀情不持久,畢業後兩人也不聯絡了,但我一直記得他騎車時將我雙手緊握的溫暖,也記得這個珍惜我初夜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