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在一款熱門的線上跳舞遊戲中認識了有老婆的他。他是個雙魚座男人,大我10歲,不過我們卻很合得來,年齡對我們而言不是問題。我每天上線跟他聊天,言談之間,發現他跟老婆的關係似乎不好,他說老婆總是瘋瘋癲癲,所以想離婚,而老婆對於離婚的態度反反覆覆,他說他累了。

以為遇到「對的人」
也許是因為我們經常傾聽互訴心事的關係,彼此心情好像產生了微妙的變化。聊了半個月後開始通電話,沒多久,我們都向對方坦承愛意,並開始交往。我知道這樣不對,因為他是有家室的人,可是愛上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有天我在電話中問他:「為什麼你會愛上我?」他說要放一首歌給我聽,那是歌手戴愛玲的《對的人》,他說我就他的那個對的人。我心裡既甜蜜也害怕,因為不知道這種關係能維持多久?
有時,他會大老遠的開車從新竹來彰化找我,有時載我回新竹陪他。那年跨年夜我們一塊共度,隔天回家後,我連續發燒3天,打電話給他,接聽的卻是一個陌生女子,我直覺是他老婆。她問我什麼事?我說有事找他,她死都不把電話給他,我沒輒只好掛掉。
過沒多久,她打來大罵我是狐狸精,那時我發高燒,頭昏沉沉,沒力氣跟她對罵,我哥看不下去,接過電話對她大吼:「男人說話女人閉嘴!把電話拿給他!」沒想到她竟乖乖地把電話交給他。傷心的是,他卻用不耐煩的口氣問我要幹嘛?當我告訴他「我發燒3天了!」「喔,所以呢?」他無情的回應,讓我無言,說沒事就掛掉電話了,我想也許是因為他老婆在旁邊的緣故。


妻子電話戳破一切
到了晚上,他老婆打電話來示威,說他告訴她,他只是覺得好玩才跟我玩的,而且是我去倒貼他的。我不信,她竟諷刺的說:「不信妳問他!」我問他是真的嗎?他竟說:「對,是真的。」我不敢置信,痛哭失聲的掛了電話,但我告訴自己,也許這些話是他在騙他老婆,不是真心話。
之後我不斷打電話傳簡訊給他,每天以淚洗面,卻沒回應。就這樣等了兩個月終於等到他上線,我問他:「看見這些簡訊,你有什麼感覺?」他回應他好心疼好難過,他很愛我卻無法跟我在一起。那一刻我卻突然釋懷的笑了,「那就這樣吧!等了你兩個月,該做不該做的都做了,知道你曾經很愛我,那就夠了!」這是我給他的最後訊息。
直到現在想起他,我依舊是笑的,卻是遺憾的笑。曾經愛過卻愛得那麼痛,傷口癒合還是有疤痕存在。也許這就是我破壞人家家庭的報應吧!就讓關於他的一切,都鎖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