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男女擔心穿幫而戰戰兢兢,這種刺激是不倫重要樂趣,已婚男想到還有女人願意愛自己,讓自己重返青春的雀躍,能舒暢地做愛,升天快感不可言喻,但女人的忌妒以及未婚女對婚姻的飢渴常把男人逼進煉獄,方知不倫的甘甜與辛酸的落差這麼大!

女人也一樣,有女人跑到男人住處附近,看到男人跟妻兒吃飯、散步的安詳光景,湧起的不是罪惡感,而是莫名的憤怒,原來這男人還有自己不知道的一面;不倫戀跟世間相隔,也是發現自己或情人另一面的機會!


痛苦到想被捉姦
天音跟已婚男交往多年,男人說跟妻子早已不做愛了,都在天音住處過夜,妻子也不管他,但第3、4年時他的妻子連生2個小孩,男人雖說要離婚,卻又老說離婚就沒法領好幾萬日圓的扶養津貼,生活會更拮据,拖著沒離,轉眼又過3年,朋友們常問:「為什麼還不跟妳男友結婚?」她更說不出是不倫戀,卻又下不了分手決心,她說:「還不如當初他妻子上門來打罵要人,讓我進地獄,一下就會分開了,結果我也沒看過天堂!」
40歲的水橋跟25歲的清純女談不倫戀,當初女人說:「我這樣是不對的!」讓水橋很感動;但才半年,在賓館做完愛,她突然要求水橋離婚,表示要結婚讓病危的父親安心,對水橋而言是青天霹靂,且光著身子提出如此重大事項,違反遊戲規則,水橋表示困難,女人馬上變臉說:「你騙了我!」水橋很驚訝,他從沒想離婚或跟她結婚,但她覺得只要默默跟著水橋,總有一天會結婚,現在每天都吵「我為什麼忍到現在?」「你為什麼不離婚?」讓水橋生活在水深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