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步跟男人首次約會,男人當場就送了貴重禮物,也買了她在星級飯店用餐的晚禮服,飯後男人說:「我在上面訂有房間!」理步嚇壞了,心想真碰到情場老手了,整個過程宛如電影般,讓大家羨慕,很想遭遇一下!
絹子則遇到小號的老手,也才初次見面,絹子有點喝醉,男人叫車送她回家,在跳錶才1千多日圓的地方他先下車,卻塞了1萬日圓大鈔給絹子,絹子表示無法接受,男人說:「有找的話,下次一起喝咖啡!」男人出手闊綽讓絹子很感動,這年頭小氣男充斥,好不容易遇到大方男,但男人分明慣用這種手法跟女人發生關係,也是商社等招待客戶等基本動作,顯然很管用。
也有的男人毫不遲疑就能吐出陳腔濫調的勾引台詞,如「能跟妳交往是無上的幸福!」用餐時說:「能跟妳一起吃,東西倍加美味!」分手時也說:「我們在夢中相會呦!」誰聽了都會臉紅的話,卻像義大利男人般,很自然就說出來,不得不敬佩。

陳腔濫調說得動聽
早夕里稱讚一位男同事:「你噴的香水味道很好聞耶!」他馬上伸出脖子回應「真的?要不要聞聞看?」早夕里稍微靠近瞬間,男人便托起她的下巴,輕吻了一下,早夕里知道這男人對女人很老到。
華子去大她很多歲的情人家過夜,他家洗臉台堂堂擺有卸妝油,便覺得這老傢伙看來常找會用防水睫毛膏的年輕女孩玩,才會準備如此周到!邦子的經驗則是「情場老手的簡訊或電子信都寫的長短適中,讓女人很容易回信,而且總是留個小尾巴,讓女人反覆跟他通訊,等到女人開始意識到這男人存在時,男人便會開始吊胃口而間隔一小段時間才回訊,讓他跟女人的主動權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