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還是大學生時,很喜歡上聊天室找人談天。學生每月的零用錢有限,面對同學每周的唱K出遊無力負荷,待在電腦教室「瘋網」既便宜又划算!偶然的機緣,在聊天室遇到一位電腦工程師,台北上班但家住桃園。他的談吐透露出知識份子的博學多聞與白領階級的穩重幹練,跟他特別合得來,往往一聊就是4、5個鐘頭。

出遊錯過宿舍門禁
某周六夜晚,他表示想帶我去北部知名夜市吃美食,好好招待我這位北上求學的南部姑娘。過去交心的日子不算短,又想到周末的宿舍,同學不是返家就是出遊,與其一人孤單,不妨讓他帶領欣賞台北夜景!
當晚去逛西門町,到洛陽停車場的頂樓從高處俯眺城市車水馬龍的浮光掠影,還前往饒河夜市吃藥燉排骨。不知是他刻意拖延或是自己只顧玩樂忘記時間,返校時才發現已錯過門禁時間,宿舍大門深鎖,加上室友無人留宿,一時半刻也找不到能幫我開門的同學。他提議暫住鄰近旅館,無奈之下只好接納。
到達廉價旅店之後,本想自掏腰包,他迅速慷慨結帳,或許見我是窮學生吧!他還陪著我跟房務到房間,只是他拿走鑰匙開門後,也走進房內,還一直嚷著小妹妹一個人住旅館不安全之類的話,此時我就算是鄉下土包子,也心知不妙,但是罵自己笨也於事無補了。
我讀高中時曾與外校學生交往過,對於男女之事並非全然無知。只是這次有種被算計的感覺,因為還來不及放下背包,就被拖進澡間洗鴛鴦浴,此刻他有所顧忌,未直接動手動腳,直到上床躺平,仍舊是妹妹長妹妹短的閒聊,大概是想安撫我,怕我喊叫掙扎吧!事已至此,我壓根兒沒想過逃跑,逃了又能跑到哪裡去呢?在台北無親無故,學校宿舍進不了門,衝出去只怕落得流落街頭!當時已經凌晨2、3時,我累到快睜不開雙眼了,只希望對方輕柔些,快點辦完事好睡覺休息。


天亮之前又被設計
與他的第一次很普通,現在也想不起來了,印象比較深刻的倒是隔日天亮,退房前的那次經歷。快天亮前,他的手機鬧鐘鈴聲響起,我一睜眼就看到他也醒著,要求再戰一次。反正我被他設計,昨晚該做的都做過了,也不差再多做一回。也許工程師的職業讓他無暇健身吧,他的身形消瘦,體力與身材成正比,儘管晨起「升旗」,但他似乎還沒恢復體力,便提議我用嘴巴幫「小弟弟」做特別服務。雖然我曾和男生交往過,但沒做過這檔事,他說不介意,只是想嘗試,不計較技巧生疏。
過程中對方沒說半句話,也不知道是舒服或者習慣沉默,擺弄約5分鐘,卻突然嗅到一股腥味,舌頭也嘗到辛辣詭異的味道……原來他射了。嘴裡含著那些精液,我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他說有些女優會吞下去,我勉強含糊的說很難受,難以下嚥,他才改口要我吐掉。聞言衝去洗手台,漱口兼刷牙清潔數次才將異味消除。那種味道實在難受,因此我至今未曾再接受男伴的口交要求。
這位男性有娃娃臉,儘管年近30,單憑外貌像20出頭。可惜身高矮了些,約170公分,氣質斯文,談吐有內容,若非初次約會就拐女生上床讓人痛恨,他應該是不錯的交往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