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硬邦邦,但有時候,一不心軟屌,只是不得已。

年輕男人一早起床如廁,往往會因為勃起角度太過奔放而難控制,常尿花四濺,但到了中年,噴的就變成滴的,常常「有硬沒有舉」,尿就滴在地上。有的女人前一晚在床上廝殺得你死我活,第二天進廁所,發現馬桶蓋與地板有幾滴無力的尿液,赫然發現,原來床上那男屌早不中用,昨晚雄風全靠壯陽藥。真是一滴尿驚醒夢中人!


老二硬度沒標準
生理的軟屌,還可吞藥自救,但心理的就沒得救了。有人原本已經很難硬了,塞都塞不進去,只好唬爛說:「我進去就會硬了……」或:「我以前不會這樣……」讓女人很想回嘴:「我以前的男友也不會這樣,好嗎?」有的人過程很勇猛,只是時間拖太久,到最後已麻木不仁,越頂越像頂棉花,沒勁又累又難射,慢慢就軟下陣來,若先前女人已到高潮,這種軟屌男孩勉強可被原諒。
男人軟屌,女人反而會自我安慰:「他太緊張了!」、「他太愛我了……」有的第三者還會告訴自己:「因為他心裡還掛著前女友,真是厚道的男人,我沒看走眼……」有人跟朋友抱怨男友最近軟趴趴,其實是在炫耀他們的性愛多麼濫用過度,不是半廢就是半殘,「我也不希望把他玩壞啊……」說得好像自己也是個多麼不凡與厲害的陰牙女!有的女人也很會睜眼說瞎話,明明軟得都無法插入,只能在洞口磨蹭,她也能誇張地大喊:「好硬喔,好棒喔……」
總之,屌都是男人在軟,話都是女人在說,男人的硬度沒有標準值,而是取決於女人夠不夠愛他,或者夠不夠愛面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