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做愛至少叫「交媾」而不叫「交尾」,或許是在床上有語言等溝通吧!男女都想知道對方反應,否則像工藤曾遇到位女人,交往時寡言沒關係,做愛時也不出聲,讓他覺得很恐怖,覺得即使跟充氣娃娃做愛還比較好, 因此做愛千萬別演默片,會很像鬼片般毛骨悚然!

男女最好把做愛感受直接以聲音、語言傳達給對方,男人最怕不知道自己插入的女人在想些什麼,月子說:「女人更是做愛有9成靠聽覺吧!」女人做愛跟男人不同,常靠氣氛而非靠衝動,不僅做愛當場的溝通,平時的溝通也是做愛氣氛的一部分,像兩人說說看電影的感想或對愛情、性愛的看法等都很重要。


也會想聽男人喘叫
山本也說:「看A片時,若把音量降到聽不見,就完全不亢奮!做愛要獲得快感,相當依賴語言與聲音!」的確如此,即使玩軟性SM遊戲,是會戴上眼罩,不會塞耳栓的,戴上眼罩,也讓聽覺更為敏感!
但也有男人愛學A片老爹說些猥褻的話,若兩人很熟而學的得體時,也有激情效果,但最好別逼女人非回應不可,像說:「妳濕成這樣了,非要我插入不可,對吧?」說說還好,都要女人回答、哀求,會讓女人分心或覺可笑,無法專心做愛!女人也會想聽男人喘叫聲,男人不必為了自尊而抑制自己真實的反應!
女人做愛有時會有演戲成分,女人也看A片,會覺得喘叫一下能助興,那也不錯,像發出「哎哎」或說「我好舒服!」、「我好有感覺呦!」、「我完全受不了」等原本也很自然,但若說些太文章化的完整句子如「你這樣生猛,讓我覺得好幸福!」或直抱怨男人「不是這裡!」等,會讓男人清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