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極盡挑逗的內衣廣告,我向來非常冷感,雖然明知男人都淪陷於硬擠出來的深V乳溝;雖然罩杯上那黑色的法國蕾絲邊,好像可以大大刺激男人的興奮度、硬度、挺度;雖然死命穿上束褲可以把我的扁屁屁勒得翹一點;雖然我也渴望男人多看我一眼,多停留在我的小小雙峰間,多給我抱抱愛愛,但是,我就是喜歡像布魯克雪德絲一樣,我和我的牛仔褲之間,什麼都沒有啊……。

是的,我喜歡脫掉內衣褲,我討厭那種束縛感,我厭惡把魔術胸罩勒得我胸圍瘀青、呼吸緊迫,小B罩杯的葡萄乾激凸難道就不性感嗎?我還曾經偷偷學《第六感追緝令》裡面的性感女主角莎朗史東,搭捷運的時候,洋裝底下什麼都沒有,夏天的風兒一陣吹來,那可真是涼快舒暢的緊哪!


台灣男友皆被嚇跑
所以我不僅會抱著男人裸睡,我還喜歡全裸到陽台澆花、曬衣服,當作是在日光浴,我更喜歡以全裸的姿態在廚房揉我的披薩麵團或熬一鍋法式蔬菜濃湯,也會周末夜脫個精光窩在沙發上,抱著甜蜜蜜的玉井芒果乾,配大口比利時修道院啤酒,看影集《CSI》看到天亮。台灣的男友們都被我嚇跑了,他們覺得,像我這樣的脫法,恐怕是貞節難保的豪放女,娶回家怎麼會安心?他們批評,我的乳、我的臀少了人工內衣的加持,不挺也不緊,養眼度不高!
最後我遇到了也好此道的老美George,一見鍾情,談起非常契合的戀愛。我們都熱衷裸體的解放感,這是與天地合而為一的靈修狀態,其實George的體格很精壯,大學是橄欖球員,公司把他外派台灣以後,他每天早晨到游泳池報到,暢快淋漓的蝶式2千公尺以後,才甘願開始忙碌的一天。我們光溜溜的在家裡看報紙、煮咖啡、擦地板,想愛愛就愛愛,省掉脫衣服的麻煩步驟,呵呵,人生不就是應該這麼自由隨性嗎?


逛天體營有歸屬感
上個月George放大假,帶我回他家鄉L.A.的一處海濱天體營小住幾天,第一次和這麼多老老小小、男男女女、黑人白人黃人,在海灘在餐廳裸裎相見,真是太刺激了!事先George還叮嚀我,基於禮貌不得偷瞄人家的重要部位,於是,不小心看到的黑人巨鵰或是白人阿嬤的布袋奶,我都趕快收回視線不敢造次,免得被驅逐出境!我該如何形容,在光天化日、海風吹拂之下,自由自在得大家一起脫光光吃飯,是多麼的無邪又痛快?
George聽說德國有一家健身房天體營,大家一起裸體運動更好玩,我們已經計劃用年終獎金開個「天體營專戶」,來個環球天體營之旅!你還在家穿衣服嗎?脫光吧!裸體可是一種美的藝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