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連帶影響許多人的愛情生活,以翔跟佩君的愛情,就是因為經濟不景氣而結束的。

兩人在景氣還好的時候認識,因為都愛看電影,有回以翔乾脆在他們常去的那家影城買了本優待票,兩人有不少甜蜜的時光是在那個影城度過的。進了戲院坐定,佩君會撥以翔的手機,細聲地問:「手機關了沒?」他會側過頭看著佩君,「又不是網內互打免費,浪費電話錢,妳自己也沒關機呀。」雙方交換甜蜜的眼神後,兩人把手機關掉。


劈腿風流一南一北
後來佩君搬到北邊郊區,兩人就常到佩君家附近的電影院看電影,有著優待票的那個影城就少去了。前一陣子,佩君常在晚上找不到以翔,因為他的手機都關著,不願給男友「管太多」的印象,所以也不追問他的去處。
喜歡看電影的以翔,認識了另一個女孩,這女孩喜歡的電影類型,跟佩君完全不一樣,專挑動作片,因此周旋於兩女之間的以翔,看的電影不會重複。以翔還有一個細膩的地方,他跟動作片女友看電影時,不會去有優待票的那家影城,而是去新女友家附近的電影院看,跟佩君家一南一北。
人算不如天算,有天,佩君有急事找以翔,偏偏他的手機又關機,近半夜才通上話。「剛剛去看了部暴力片,優待票要趕快用掉。」以翔電話裡說。「你去我們以前常去的那家影城看電影?」「對啊,反正優待票都買了。」「可是,那家影城上個月因為經濟不景氣關門了,你不知道嗎?」再好的編劇,這時也只能楞在那,然後幫這部愛情片收尾,「因為經濟不景氣,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