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喝了酒炫耀曾去過箱根高級旅館「強羅花壇」,後來有人不識相問高田妻子說:「你上次去強羅花壇時晚餐吃什麼?」高田妻子說:「我沒去過強羅花壇呀!」問話的人才意識到問錯了,像那麼貴的旅館,許多男人都是帶情婦去的,尤其離東京近的高級旅館幾乎都是不倫戀舞台,像開往箱根溫泉的小田急羅曼思號中親密中年男女,不少是不倫戀情侶!

旅館自有保密學問
日本有調查顯示,套房附有露天風呂的高級旅館客不倫率超過60%,因此女中不稱男人帶來的女人為「太太」了,改稱「您的同伴」才不會造成不快,即使是熟客,也不能隨便問候:「上次您光臨時,紅葉還沒紅」等可能穿幫的話,客人才能安心帶不同女人上門;越是高級的旅館,客人忘記東西,是不會打電話去客人家裡等告知的,保密最優先,若覺掉東西在旅館,要自己聯絡問問看。
曾在伊豆高級旅館打工的乃梨子說:「上門男女年齡相差很多,或旅行包種類很不同、服裝不相稱,抑或兩人還用敬語說話,100%是不倫男女!」作家嵐山光三郎曾說:「我上次去一家高級溫泉旅館,當晚13對全是不倫男女!」看來「超過60%」是很保守的數字!
渡邊淳一說:「不倫戀多的話,景氣自然會好轉!」不倫是非日常的,男人會努力安排華麗的舞台,開紅酒也開好一點的,好不容易到外地幽會,當然會選隱密的高級旅館,若是糟糠妻子,要訂高級旅館,首先會遭妻子反對說:「幹嘛花冤枉錢!」但現在正在談不倫戀的沙繪說:「真有這麼美妙的不倫嗎?我也想住高級旅館!我的男人說現在沒交際費可報,都是買便當到賓館充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