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小姐是泛指一種明星,雖然不用在螢光幕前表演,甚至舞台只有幾呎寬,但卻毫不影響她們令人驚歎的表演。

她們的觀眾通常是女性,她們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就得判斷眼前的女人是剛失戀犒賞自己還是二奶在刷男人的金卡。以上的判斷在幾秒內就得有答案,比美國NASA太空人面對氧氣筒故障第一時間做出的判斷,整整還要快上0.8秒。

有機食品的專櫃小姐會告訴你,家人的幸福不是錢所衡量的;化妝品專櫃小姐則會告訴你,搽在臉上的東西不能省,若不用她們家的牌子,毛細孔會大到塞得下原子筆;女裝專櫃小姐會說,只有她們家衣服可以讓你臀部變小、胸部變大喔!

由來

專櫃小姐的訓練一直是個謎。有人說要成為專櫃小姐,就得接受斯巴達教育長子的考驗,丟到充滿抓狂女人的名牌年終特賣會,還得全身而退不買任何一件商品;也有人說專櫃小姐是指鹿為馬的宰相趙高後裔。眾說紛紜已無可考,但可以確定的是,某種程度而言,專櫃小姐是希臘神話中靈感女神謬思的代表人物。她們賣的是女人夢想,讓那些沒有自信的女人,幻想自己有機會成為牆面燈箱上那些整形過的美麗女星模樣。

發展

由於經濟不景氣,人們需要清新的信仰,若專櫃小姐她們願意組個宗教,改賣某種信仰,相信可以造成國內香火市場衝擊,屆時將不會是行天宮、鎮瀾宮、佛光山三大廟宇壟斷。

變異

現今專櫃小姐由於大環境不佳,很多被辭掉的專櫃小姐改賣保險,因為化妝品與保險對她們來說是換湯不換藥的東西,都是靠一張嘴說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