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不可思議時尚辣媽?」「妳四十幾歲了看起來比二十幾歲的女兒還年輕?」當坊間綜藝節目頻頻打出徵求不老辣媽的節目徵人啟事,你還以為這只是騙人的噱頭或節目造假嗎?事實上,這股素人「不老辣媽」的風潮在日本正掀起一股令人驚艷的討論風潮,甚至還有日媒給了這群彷彿為自己施下不老魔法的中年美女一個名副其實的稱號「美魔女」。

段標:

沒有老女人 只有懶女人

坐四望五的年齡卻擁有雙十嫩妹的外表和美貌,這群「美魔女」並非砸大錢維護青春的貴婦或明星,而是一般的素人主婦,她們利用網路上分享的美容資訊或自己的私房保養秘訣來保養自己的肌膚和身形,她們相信:「沒有老女人,只有懶女人。」抓住青春的尾巴在她們來說不是不可能的任務,而是使命必達。

青春肉體+成熟靈魂 熟男嫩草她通吃

這群不老「美魔女」不僅讓女人羨慕,也吸引了男人的目光。年輕熱情的肉體裡住著成熟的靈魂,這不就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完美女人嗎?這群愛情新寵兒老少通吃,既配得上熟男大亨,也壓得住幼齒小弟,可說是這世代愛情界的一股新勢力。「美魔女」來襲,不想輸,就加入吧!

<理由1>

就是個性成熟 懂分寸EQ高

「美魔女」不僅靠外表取勝,擁有豐富人生經歷的她們早就脫離「公主病」任性、霸道、不體貼、愛耍脾氣的年紀了,不再像座隨時可能爆發的活火山,成熟的個性讓美魔女散發出迷人的女性氣質,而且因為家庭社會的磨練,做事應對進退有分寸,更擁有高EQ,懂得在最佳時刻撫慰男人,也像慈母一樣懂得包容和體貼,讓男人如沐春風,在某種程度上滿足了男人的戀母情結,讓身旁的男人可以安心的與她談場有質感的戀愛。

<理由2>

就是性態度成熟 敢玩沒在怕

都已是中年資歷了,這群超辣的「美魔女」們在性愛上的花招跟年輕女孩比較起來可一點都不遜色,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此年紀的女人正是性態度最成熟的時候,如狼似虎,敢玩沒在怕的,省去男人不少誘導勸慰的工夫,正合乎男人的口味。況且,「美魔女」保養有術的肌膚白嫩嫩滑溜溜,摸起來的膚觸手感,一點都不輸青春的肉體,誘惑力也是致命的魔性級呢!據內衣專櫃銷售小姐透露,櫃上一些超辣、超有爆點的情趣型內衣,最大宗的客戶就是中年熟女,只要一上架就立刻被搶蒐一空,晚來的人還得下單排隊,可見得女人到中年,熱情反而衝上頂點。

<理由3>

就是人脈豐富 有助男人事業

擁有姣好外型的「美魔女」通常也會擁有豐富的人脈關係,畢竟大家都喜歡跟美女交朋友啊!若男人能交到這樣一個跟各方面都有良好人緣關係的「美魔女」,靠著女友的「裙帶關係」攀親帶戚,對於男人自己事業的發展,肯定會有正面的加分效果。不管你是剛進社會的嫩臉業務男或者資深經驗的老臉大亨,「美魔女」回眸一笑,勝過你去拜訪10次,因為人家看的可是「美魔女」那張迷死人不償命的美臉面子呢!

得罪大姊大 小心倒大楣

「美魔女」的萬般好處男人都懂也都愛,唯一的前提是,和這些「大姊大」談戀愛,可不能抱著玩玩而已的態度,就算沒有結婚的打算(因為人家也不一定想結婚),也一定要專情以待,否則萬一你花心劈腿被抓包,惹得大姊沒面子或一個不開心,找人出面為她討公道,那就不是小哭小鬧哄哄就能了結的事囉!沒有三兩三,可別輕易爬上「美魔女」的床,人家這麼努力保養自己,可不是讓人隨便玩玩用的,想招惹「美魔女」,先掂掂自己的斤兩夠不夠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