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初夜以後,性事已是平常事,愛到需要時,雙腿開開很自然,可是,天不黑,心不色,氣氛不浪漫,雙腿之所以開開也只為「看」,總會有那麼幾分不自然吧?
不久前,我的身體出了小狀況,忐忑又忐忑,不得不硬拖著自己到婦產科,沒想到略略詢問之後,身材中廣、相貌老實的醫生把黑框鏡架取下,揉揉他疲勞的眼眉,說:「我看……我們今天就先來做做『內診』吧!」

全裸穿襪感覺很蠢
於是,我在非天黑、非浪漫與非自然的情境之下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我一條牛仔褲顫抖抖地足足脫了1分多鐘,底褲更不容易,羞羞答答地讓秒針再繞了2、3圈,又怕脫得還不夠,不得不紅著臉發問:「呃,襪子要不要脫啊?」
想當然爾,襪子當然不必脫,可是連遮羞布都沒了,襪子不脫又有何用啊?終於躺下後,我得把雙腿放置腳架上,下身門戶洞開。在這種狀態下,這才知道,穿襪子內診的畫面竟比不穿襪子還要糟糕!因為我看起來蠢得很無助似的,動也不敢動。
近乎禿頭的醫生蹲下來細看,他手上形似「鴉嘴」、大小如湯勺的「擴陰器」朝身體裡伸探,那處境,既不能令人有一絲絲歡娛且依稀彷彿還有那麼一點點蒙受了屈辱的痛苦。
還有那麼幾十秒,是因為分明很痛,卻又有所顧慮,只能忍痛不敢喊叫。彼時,耳朵聽見醫生頻頻的說:「不要怕喔,雙腿開開……慢慢來,不要怕,放心,我會輕一點。對,就是這樣,雙腿開開……慢慢來……」
在我,內診真是一段不得不忍受的不愉快時刻!它跟做愛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