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人之福豈是凡夫所能獨享,畸情難走。若說偷情無理,冥冥之中還是有隱而未顯的報應啊!
教育界的確負載社會道德責任,但不知是巧合或孽緣?我身邊遇到的校內不倫,幾乎都是已婚男教師與護士通姦,也不是所有姦情都如之前老李與小護士的偷情事件是失敗的,像校內「修成姦果」的老范,算是奇葩。即便不能明說,但在學校早不是密聞,人人皆知。

書香世家品味下流
竹北客家人的老范,出身書香世家望族,雖稱不上俊帥,但年過65歲,體貌還如3、40歲的青壯年。老范愛去大陸內地,偏愛開苞,又熱衷不戴套,大言不慚說是直接能從女方體內吸納真陰。但我曾聽聞老范治療菜花,對老范的內經理論敬謝不敏。
老范退休後,我曾拜訪過師母,他的太座雖然小他13歲,但是不懂保養的結果,外表像是老范的阿姊。老范月領6、7萬元的退休金,生活比在校擔任活動教學組長快活。回想老范未退休前,行事剛愎,常跟同事起衝突,以致在學校受到不少鳥氣,因此他的假日休閒就是打麻將及上酒家。一次聚餐酒酣耳熱,老范提及過往曾在校長室旁教具室與校護偷情交歡,玩全身健康檢查還有打「肉針」遊戲。最後甚至不顧妻小反對,堅持讓校護成為偏房。老范的晚年似乎也是因著他年輕時做錯事而飽嘗果報。
同校老李偷情失敗事件發生,老范不自我警惕,甚至還「教」我:「若偷情被抓,絕對無賴到底,死不認錯。」


姦情傳開得寸進尺
話說這段姦情,最初老范基於同事情誼安慰喪偶校護,安慰變成慰安,姦情傳開後,許多不滿老范行徑的同事將耳語傳到老范家中,老范死不認錯,還要脅太太離婚。老范太座未免獨子無父,百般委屈成全;後來老范得寸進尺,每逢周六就大搖大擺去慰安偏房,都會引發其獨子的不滿爭吵。老范因此安排獨子讀私立學校要住校,方便偷情。
獨子喪失父愛,家庭氣氛失和,長大後與老范越來越有衝突,加上獨子又是同性戀,父子關係更緊張,還曾公然帶小10歲的男護士(護佐)返家過夜,這讓老范頭疼不已。在電話裡,老范對我聲淚俱下哭訴,但我心想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今年2月,老范心肌梗塞住院,幾位同事探病,竟發現老范無直系家屬在場照顧的窘況。早對老范死心的師母,無視其夫命在旦夕竟以忙於佛光山法會無暇探病,獨子又以事忙不願探病,偏房又因生活費問題與老范大吵,最後竟無人留下照顧老范。
唉!先樂後苦,老范是不是因偷情最佳的妻離子散的明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