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聽你唱歌了。

還記得嗎?那個盛夏夜裡,透過電話傳來的旋律,是我無論如何也忘不了的激動。起先我一直鬧著你唱給我聽,你推說著還沒開嗓有點累了,說著說著就開始胡亂唱起歌來,旋律一開始是胡鬧,後來卻認真了。你認真地唱著只給我聽的歌。

剎那間,幸福得快要掉淚。

一直到現在,我還能夠清楚記得手心流汗濕得手機一蹋糊塗。

但我怎麼有可能放開呢?緊緊抓著手機緊貼近耳畔,希望連你的呼吸聲也一併刻入記憶裡。

一字一句,每一個音符旋律,我都要將它放入寶盒,一直到哪天,你我再次相逢的那天,再和你分享吧。

在那之後已經過了多久呢?

偶然聽到一首歌,勾起了這段回憶。

發現了嗎?我們總是習慣了短暫的相會,而後再次陷入長遠無邊的想念。年復一年。

然而我總是忍不住憶起你的溫柔,我們的相識,想起青澀的從前。

現在我們很有默契不打擾彼此的生活,雖然有點寂寞,但我相信那是為了添增下次的相聚時的驚喜。為了這份驚喜,我願意等候。

最喜歡聽你唱歌了!你還願意唱給我聽嗎?

只屬於我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