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卡到陰了!」這月份飽受失眠之苦的我,前些天開始尋求朋友的幫助,由於正逢農曆七月,得到的答案跟建議,高達八成就是,「妳卡到陰了。」

「我到深夜雖然很累,但是就睡不著,白天就很想睡,怎麼辦?」我一邊打哈欠一邊對MSN上在線的朋友打出這行字。

「很像卡到陰喔,尤其現在又七月份。」

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我感覺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口氣。

「而且,為什麼很累就會很想吃東西?可是累過頭又一點胃口都沒有。」我試圖延續話題,也企圖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真的很像卡到陰耶,妳要注意一下!」

他接著問了,「妳肩膀會不會覺得有東西在壓妳?」

「嗯……,應該是沒有吧,不過最近肩膀有點痠痛。」

我很認真地回答著他的問題,一邊覺得陰森了起來。

「那會不會覺得昏昏沉沉?」

他緊接著問了一個對失眠者最多餘的問題。

「會啊。」

「妳真的卡到陰了,快去找一個靠得住的師父,不然先燒點冥紙什麼的,然後……。」熱心的他不停說著所有解決卡到陰的方法,我只是沉默又呆滯地看著。過了莫約十分鐘,電話響了。接起後,傳來他既認真又擔憂的聲音,「妳怎麼都沒回話?嚇我一跳,我以為妳被鬼上了身。」

七月份,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