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膽奔放的人也總有些在人前做不來的事,就像沙季的老爸在家裡都經常全裸,或許叫他裸奔都沒問題,但若要他在外面跟妻子牽手,打死他也做不到,

沙季說:「要我跟老爸牽手走路,我也做不到!」高村說:「我在人前做不到的事很多,像是性交、自慰、大小便等,此外,我吃草莓喜歡咬兩下,不吞下去,吐出來,澆上牛奶才吃下去,這也絕對沒法在人前吃!」


野外做愛多了起來
是呀!高村還蠻有自知之明的,誰也不想看他吐出來再吃的模樣!很多人獨家享受食物的方法,都不足為外人道,像佐野愛在白白的鮮奶油燉海鮮上澆上醬油跟辣油,讓旁人倒胃口,他妻子囑咐他千萬別在人前這樣吃!
也有許多男人不管女友如何要求都沒法在人前親嘴或深吻,有田說:「除了牽手,我在人前沒法做進一步動作,但在電梯只有兩人時,我喜歡嗅聞她的頭皮!」多年前日本人在人前三大做不到是(1)做愛(2)裸體模特兒(3)吐痰,現在如果重新調查,或許早已不同了,現在學A片玩花樣的男女很多,許多男人要求讓女友裝上遙控跳蛋在街頭人多的地方亢奮,樂於在人前裸身或野外做愛讓人偷窺者也多起來了吧!以前的女人無法在人前化妝,但現在堂堂在電車或餐廳化妝的女人很多。
令人驚異的是像沙季那樣無法在人前跟老爸牽手的人很多,理由強烈、沉重,像「我跟我爸爸處於絕緣狀態,他毀掉我的幸福人生,至今無法原諒!」或「他長年在外有女人,讓我媽媽成天以淚洗面,我從小家庭崩潰!」而像沙季老爸那樣無法跟妻子在人前牽手的男人很多,因為擔心會被認為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