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現代人普遍都缺乏熱情,顯得冷漠而自我意識甚高,吝於付出,顯得多所防備或揣測甚多。愛情強調的是兩人間的溫柔與親蜜互動,千萬不能「宅」,包括你的思維、心態和行動。愛情強調分享與關心,面對心愛的人,不能凡事以自己為中心思考。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可以獨自完成,包括了求學、工作、生活、交友,但唯獨愛情這件事是需要兩個人一起來完成。對於心愛的另一半,你應該捧在手裡,帶在心上,時刻放在腦海裡。信仰,是一輩子的堅持,對於愛情,你也要忠於自己,相信自己,把自己整理好,心態調整好,隨時讓自己處在自信與優雅的狀態。讓週遭朋友或同事感覺你的不一樣,屬於你的魅力和吸引力自然會為你帶來異性好人緣。

愛情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對愛情的態度,你抱持著怎樣的心態,投射回來的就會是怎樣的狀態。

你對愛情抱持著樂觀、積極、開放心胸,依照「愛情吸引力法則」就會有同樣的投射(Reflection)。反之,看待愛情總是懷著疑問,認為男人在愛情裡總是不可靠,不能輕易相信,甚至覺得男人在愛情裡就是「不忠」的代名詞,那怎麼可能遇到好男人呢?

在兩性戀愛關係中不要做保溫壺,只將心意隱藏,暖愛無露,而要做一個透明、澄淨、無瑕的水晶杯,讓你的愛看得見,情無限,且常保清新!尤其在愛情裡相知、相惜、相戀的兩人更要有這樣的認知。

你相信愛情嗎?讓我告訴你,在今天這個多元資訊多重人際的知識年代裡, 如果你的兩性關係人際不好,與心愛的另一半互動不佳,無論工作、生活、交友、學習,乃至家庭關係都缺乏熱誠,那麼你會發覺你的人生很沒意思。

如果你已有心愛的人,那恭喜妳;如果暫時還沒有,也請你好好眷愛自己。愛誰都可以,但要先愛自己。在每天忙碌工作和生活之餘,撥出一些時間安靜獨處,好好與自己對話,享受心情的留白與獨白,清楚了自己在愛情裡的樣子,那麼當你的他出現時,相信你會從他身上找到適合你的伴侶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