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男女溝通困難,日本社交網站有一萬多則留言表示「有些男人自以為是、說話太無趣等,讓人湧出殺意,差點沒把他殺掉!」彼此彼此,也有很多男人想把沒水準又臭美的女人殺掉,山本說:「我也擔心自己會把說話太沒營養的女人殺掉!但說不定我會先被殺掉!」

女人最難忍受無聊、充滿錯覺的男人,有女人留言表示:「我想把天下自以為是的男人砍殺乾淨!」男人多少有點自作聰明或自憐自艾,標準太低的話,大概會全被殺個精光!女人們為了防止自己真的把說話無趣的男人殺掉,有句互勉的話,就是跟男人說:「你再不住嘴的話,我住嘴算了!」


佔便宜還倒打一耙
像最近夕夏跟律師交往,大家都覺得那男人真該殺,38歲的夕夏離過婚,認為大1歲的他條件不錯,算是理想再婚對象,多少容忍他,雖然他做愛笨拙而且不戴保險套,問他:「如果懷孕怎麼辦?」男人乾脆地說:「就墮掉呀!」原來他大學時也讓女友墮了2次,但女友其後也還跟他交往很久,夕夏當他只是不喜歡戴套。
兩人交往2年多,幾乎半同居狀態,夕夏想結婚,男人說:「妳做的飯很好吃,我回家跟媽媽說說看!」男人的雙親也都是律師,返鄉回來時說:「抱歉,我不能跟妳結婚!」除了夕夏是再婚外,男人說:「我媽覺得妳的年紀未必能生出像樣的孩子、妳出身大學太無名,很丟臉,而且又是東北鄉下出身,這怎麼可能!」夕夏遭到人生奇恥大辱,氣得要求分手,但男人食色都賴夕夏,哭著表示不肯分手,嚷說:「只要這個世界沒有婚姻制度,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讓夕夏人生首次湧出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