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日本A片,網路片名譯成《喜愛童子雞的熟女》或《處男隨便奸》,實在有夠色,還沒觀賞影片,就使人想入非非。

童子雞肉嫩特營養
女人與年紀小的男生交往,或單純性關係,會常被形容為「吃童子雞」。以中醫觀點,童子雞湯補元氣;以美食觀點,童子雞搭配桂圓、荷葉、人參燉煮,甜美可口。童子雞之所以特別營養,是因其含彈性結締組織極少,很容易被人體消化器官吸收。蒸煮後,肉質纖維便分解,變得細嫩、鬆嫩滑口。
在現實生活中,男生只要性經驗生嫩,不必非是處男,都可稱作童子雞。但熟女真的愛啖童子雞嗎?根據我多年的接觸與訪談,這類的熟女分兩種。
第一種熟女是口頭講講,愛吃小男生豆腐,就像有些男人愛開黃腔就滿足了。她們不會採取行動,但老跟姊妹淘說:「要找個童子雞來玩玩。」有時故作神秘狀,希望被人以為她吃到了,實際卻沒有。
第二種熟女惦惦吃三碗公,嘴巴都不說什麼,暗地裡行動派,喝雞湯喝飽飽。我有位閨中密友就是這種熟女OL,下手吃了不同樓層的新進男同事。她一語道破,經驗不多的男生性衝動90分、性技巧55分,有賴她發揮母愛,慢慢玩順便慢慢教,像聯考前幫他補習,爭取那寶貴的5分,補到及格。最後,帶著微笑祝福,平常心接受他「翅膀硬了飛走」。
時尚專家建議熟女大可以裝嫩,去找小帥哥。先從染頭髮開始,酒紅色不管用,挑染犯大忌;深紫色最適宜,因不反光顯得頭髮濃密,又帶點神秘氣息。「處男隨便奸」,熟女們!打獵季節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