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乳房不會不愛看吧!日本作家伴田良輔15年來一直以「怎樣才算美乳?」為主題而拍攝女人的乳房,出了乳房抄之類的寫真集及文字書,是真正的愛乳家,他說:「乳房只是看,會讓人有幸福感。」他認為東方女人的乳房較美。

當然什麼算美乳,人人看法不同,繭子說:「許多男人嘴巴說大杯無腦,卻都愛大杯,還認為大就是美!」
山本說:「巨乳有療癒作用,不能怪男人,但巨乳當然不等於美乳!」


刺青乳環破壞神聖美
山本的美乳基準也很嚴格,像是「乳房不能大到男人手掌無法掌握,會溢出來的乳房不美」或「乳暈不能太大,乳頭不能下垂,顏色雖跟性行為次數無關,但粉色還是比較美」等,很囉唆的,或許還是豐滿的巨乳最容易理解,讓男人覺得洋溢著母性。
有的男人覺得乳房有痣格外性感,有的則不喜歡乳房有異物,除了痣也不喜歡刺青、乳環等,認為破壞乳房的神聖美。
有的男人喜歡貧乳,認為讓人跟少女聯想,但也有男人堅持「微乳絕非美乳,雖然兩者(日文)發音一樣」;有的男人認為雙乳距離很重要,分得太開,欠缺美感;也有男人認為左右乳大小要均衡才行,但美枝說:「女人乳房左右大小不一,常都因男人抓揉女人的乳房只抓一邊,像我就是左乳較發達!左右乳大小一樣,表示沒有男人摸搓吧!」
日本歐吉桑不少因巨乳而喜歡蘇菲亞羅蘭,都說:「真美!」她大都演野性十足的庶民女人,魅力從棉衫包裹不住的巨乳裡散發出來,連女人都覺得很美,問題是現在許多巨乳長在纖細肢體上,看來很畸形,有的分明是隆出來的矽乳,男人還是覺得很美,男人的美乳論很可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