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分鐘李柔就要上主播台了,她又有一種隱約的不安,果然,手機又傳來了簡訊:「大主播,請妳盡速到醫院急診室來,有人為妳自殺,妳等著播自己的頭條新聞吧。」

李柔在大學時代就是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她長得秀麗可愛,語文表達能力超強,她的男友志清是系上學長,服完兵役直接進入家族企業擔任副總經理,同學們都非常羨慕李柔。志清的父母見過李柔非常滿意,急著逼婚想早日抱孫子,希望能多生幾個未來可以延續家族企業的接班人。志清的母親非常獨斷,她希望李柔和她一樣以家為重,相夫教子。


富家前男友常自殘
李柔察覺志清渴望她能像媽媽一樣照顧他,也發現志清畢業後就跟在父親身邊做事,沒有企圖心,只想快活過日子。她卻希望畢業後能到外面的世界闖闖,不想年紀輕輕就被這個家族牽絆住,當李柔提出分手後就是噩夢的開始。志清無法接受李柔離開,竟然動手自殘血濺四處。志清的母親更覺得被李柔拒絕很沒面子,每天傳簡訊羞辱李柔,寫著「不識好歹」、「付出代價」這種字眼。李柔飛去美國攻讀碩士,希望藉著遠離,讓風暴自然平息。
李柔回到台灣被電視台視為秘密武器推上主播台,志清與母親陰魂不散又盯上她,故意選在她正要上主播台的時間傳簡訊威脅她,說志清又要自殺,要她去醫院見最後一面。李柔基於過去的情誼,也曾經去探望過他好幾次,但是對於這個從小在優渥環境長大,從不顧慮別人感受的男人早已失去了同情心和耐心。這次她鐵了心關上手機,安靜的坐上主播台。她告訴自己說不能再和這對母子起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