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女方長相還過得去,男人對於一夜情的邀約可說來者不拒。

這是英國某大學訪問了美國、德國、義大利男女各400人所做的一項實驗結果。雖然這是針對西方人所做的調查,但如果身在台灣的妳性愛口味正好偏好「西餐」,恰可將此當作泡夜店狩獵男人的參考。研究人員還特別提醒,根據調查,德國男人對於將和自己共度一夜春宵的對象顯然比美國或義大利男人挑剔,所以如果自知自己外貌條件不算出色,就少去招惹德國男吧!免得萬一搭訕遭拒,自己臉上掛不住。

這個研究也證實,大多數的女人都是「外貿協會」,對於向她們做出一夜情邀約的男方,長相占據了關鍵的決定因素:愈帥愈俊俏的男人邀約成功的機率愈高;反之,長相一般或抱歉的男人,則得做好吃閉門羹的心理準備。在這方面,女人還真是殘忍,難怪男人很容易在感情邀約過程中,因為屢屢受挫而造成心理上長久的創傷。因為,女人雖然習慣用「很抱歉,你不是我的菜!」這種委婉的理由來拒絕男人,但殘酷的真相通常是:「拜託,長這樣還敢來招惹我,先去照照鏡子吧你!」在此也要勸勸全天下的女人,下次拒絕男人搭訕時,請秉持著做善事的胸襟,當嘴裡說得婉轉時,臉上的表情也拜託裝得誠懇慈祥一點,因為男子漢大丈夫的自信心就像一隻顫抖著身軀的脆弱小鳥,輕輕一擊就倒地不起,根本經不起女人的頻頻打槍。看在他懂妳的美的份上,賞個微笑,給他一點面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